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部门预算 (2022年)

2022-04-24 10:49 来源:  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 
 
 
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部门预算
(2022年)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及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政府采购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成立于1993年,系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事业单位。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经费自理。
一、主要职能
为全国商业网点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商业网点建设开发政策性咨询建议提供、商业网点建设资金筹集与协调、现代商业物流和采购基地体系规划、现代商业物流和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业务交流与培训活动组织。
  • 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及单位构成情况
本单位纳入国务院国资委2022年部门预算。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按部门预算的相关要求,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所有收入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第一,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2022年预算收入480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事业收入。
第二,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2022年预算支出48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5.5万元,含工资及社会保障支出及福利支出,占总支出的=61.56%。公用经费184.5万元,含必要的办公费及税金,占总支出的=38.44%。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主要是各行业协会收取的会费收入,所属事业单位从事咨询服务等专业业务取得的收入等。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国务院国资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项):反映国务院国资委其他用于国有资产监管方面的支出。
六、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八、事业单位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责任编辑:商网中心